爬墙爱好者。甜品出产商。

CM双性转/职场不相信眼泪【01】

◆双性转。


◆两位职场女性的爱情。


◆身高各-10cm。D cup和B cup的终极较量。


◆前情见【高跟鞋与珍宝珠】


——————————————————————


巴萨35%业绩的创造者,活体记录粉碎机,尽心尽力让巴萨突破又一个新高峰的Lionelly今天也心力交瘁。


她崴脚了。


不知道是谁让巴萨的女员工统一穿将近十厘米的红色高跟鞋,这东西是制服的一部分——顺带一提,巴萨的员工制服虽然谈不上暴露,但和保守可绝对无关。不穿制服就代表着你放弃了这个月的最高等级的优秀员工奖金。说实话,Lionelly是不在意那些钱的,但作为巴萨的小皇后,她带头不好好穿制服好像也不是那么回事。


于是这个喜欢穿套头衫和运动鞋的小姑娘,在她竹马Gerald可怜巴巴的注视下,无奈踩上了高跟鞋,穿上了红蓝配色的收腰窄裙,好在她的平衡能力过人,没几天就能踩着高跟鞋健步如飞,噔噔踏踏摇曳生姿的走路带风。


Lionelly的头发原本只到肩,在进入巴萨后,她逐渐接受身边人的意见,现在已经有了蓄长到腰的棕色大波浪卷发。这让她看起来更小了,娃娃脸的女孩有双纯澈的大眼睛,这让她看起来总是一副无害的可爱样子。


而虽然工作能力出众,Lionelly却实在很腼腆内向,刚到巴萨的时候还是她大学毕业,整个人藏在Gerald身后,小小的躲了个严实。自我介绍的时候也短促又小声,几乎把自己躲进穿着的过大帽衫里。


她总是少言寡语的小甜心,脸上带着温柔内向的害羞笑容,但显然不是现在。


她为巴萨准备的季末汇报很成功,整个氛围轻快又简洁,PPT做的也很好,清晰大方。Cristina在由衷的赞叹这个小姑娘的才华和能力,直到她下台回座位的时候被皇马某个职工给绊倒了。


那原本只是个无伤大雅的踉跄,但刚做完演说的紧张让Lionelly失去了对高跟鞋的良好掌控能力,她崴了脚,而后不负众望的跌倒了。而不过膝的短裙让她扑通一下摔到了膝盖,那双大眼睛里迅速汪起了生理性泪水,她疼的鼻尖红红,却硬是把眼泪忍在眼眶里了,不肯往下掉。


不能像个小女孩那样,巴萨的人得坚强。她这么对自己说,尽可能让自己的姿态不那么难堪,而后在众目睽睽之下,骄矜的把手递给火急火燎赶来的Gerald,借力站了起来。


过会儿估计要青了,Lionelly第一次如此痛恨大理石的瓷砖,走路的时候膝盖还是会刺痛,但还好,他们的座位并不远。她担心的不是在这群人面前丢脸,巴萨的人不会因此看不起她,皇马的人因此对她再多点偏见她也不在意。


好吧,其实也不是完全不在意。


比如皇马的那位Ronaldo,就让小皇后很在意,但她尽量遮掩着自己的小心思,缩起身子,悄悄踩掉高跟鞋,把腿缩到椅子上来,皱着眉,掌心揉着伤处。


Lionelly无法忽略Cristina一直注视着她的视线,女人漂亮的眉皱的很紧,一副不耐烦而焦躁的样子,让小姑娘的心里更不安了,她开始难以自控的多想。


她会不会觉得我是个小脑萎缩的笨蛋,或者是个装模作样博得同情的女人?


另一边的Cristina几乎要气炸了。


皇马和巴萨是在争业绩第一没错,但没人应该在这方面找对手麻烦,这把皇马的形象拉低了至少一个档。更别说那个混小子绊倒的是小皇后,眼尖的葡萄牙人可没错过Lionelly眼睛里闪烁的眼泪,白皙膝盖上刺目的红痕几乎要把她心都揉碎了。


她的小姑娘摔在地上,疼的半天都没站起来,眼泪在眼睛里转圈,却最后也没掉。Cristina按捺不住要过去关切的时候,小姑娘已经被快步赶来脚下生风的加泰人接手了,她只能满目阴沉的再坐回去。而且Cristina注意到,在小皇后被Gerald揽着走过去的时候,她有意无意的看了自己一眼。


一瞥里带着小心的试探和故作镇定也难以掩饰的心有余悸。


她会以为是我示意的吗?


这种受伤的小动物一样委屈又畏惧的神色让Cristina心疼的要命,她生命中出现了两件头等大事。


解开这个误会,把那个小姑娘哄开心。以及一道附加题——把这个小姑娘骗回家。


看看,你对你自己的定位是多么准确,Cristina,你用了骗而不是随便什么其他词汇。皇马头牌给了自己一个漂亮的自嘲,她顶着人流立在会场散会口的不远处,试着从中找到那个小个子的姑娘,这确实不很容易。


但她成功了。


Cristina在混乱的人群中捏住了小皇后的手腕,牵着她来到一个人相对少一些的角落,没人说话,气氛有些尴尬而暧昧——有了搭乘私家车的前景后更是如此。Cristina张了张嘴,刚想要说些什么,她们之间就突然塞进来了一个一米九的傻大个。


这个傻大个还用屁股对着她,只顾着询问站起来都困难的小姑娘干嘛还要乱跑,他故意大声转移着话题,说了没有几句就黔驴技穷,干脆扯着Leo步履飞快的逃了。


评论(8)
热度(1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