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爱好者。甜品出产商。

CM/巨额电话单

◆沙雕。
◆万事万物都是小精灵AU。
◆大家都可以动,但不能被发现。
◆每天都被用的东西等级更高,可以变成人形。
◆发胶和马黛茶杯的聊天。
◆总裁老板已交往。

————————————————————————

Cristiano今天百年难遇的起晚了,他出门出的急匆匆,差点踩掉了自己的鞋子,随着砰咚一声关门响,他的整个屋子里的家具,饰品,用具就都蠢蠢欲动起来。

“给Leo那儿打电话!”今天Cris用的是喷雾型的发胶,所以是他的声音传过来。喷雾型发胶已经连着两天没被Cris用了,因为尽管使用着简便,但会显得头发太厚重也油乎乎的。可今天这位考究的男主人显然没有太多时间挑三拣四,所以胜利者是喷雾型发胶,他也因此获得了给Leo那边打电话的权利。

随着声音传来,喷雾型发胶大模大样的伸了个懒腰,对固体发胶吐吐舌头,他们是同时被买进来的,和以往的每一对固液发胶都一样,固体发胶是哥哥,液体发胶是弟弟。兄弟顺序草率的取决于他们被放在洗手台上的先后顺序。

固定电话乐得听令,她把话筒掀下来,显示一串号码,自动接通了Leo家里的座机。

接电话的是马黛茶杯,她又双叒叕被Leo落在了家里,她把自个儿整个放倒在沙发上,捧着话筒拖长了声音抱怨。

“Leo又不带我出去!他现在眼里只有Luis家里的那个小狐狸精…”

她感觉很委屈,明明她们都一模一样,又不是她漏水或者保温性差之类的,可Leo就是不肯带她出门,尽管他在家里总是使用自己,可作为Leo的东西,马黛茶杯小姐非常希望自己能被带出去,而不是每次都被Luis家里的那个小姑娘嘲笑说是失宠。

“Leo只是不想自己拿茶杯,宝贝儿。他在国家队的时候不就经常带着你了吗。还把你介绍给Kun认识,不过说起来,你的监视任务完成的很成功。”

“是你啊,喷雾式,我还以为是固体发胶。”

“Cris今天起晚了,他没时间那么细致的拾掇他的头发,你得知道,固体发胶是个黏人怪,是个缠人的娘娘腔,不!别在卫生间大吵大嚷的,固体发胶!”

“听我说,马黛茶杯,甜心。我们现在由衷担心Cris用发胶的剂量,这才两个星期,他就又换了一个批次了,再这样下去他恐怕早晚会秃掉,然后变成一个英俊的秃子。我可没有在危言耸听。哦,不得不承认你说得对,美黑剂,他会成为一个英俊的皮肤黝黑的秃子。”

“那么你们为什么不考虑藏起来呢,你和固体发胶都是,就像珍宝珠现在正努力在沙发缝里躲好,或是像烧烤架把自己的全部螺丝藏在马桶水箱里一样,我们很为Leo的健康着想,并且在为此做出努力。或许你们也应该这么做。别打岔,冰箱,我们会处理掉冰淇淋的!”

“但他会产生怀疑,或者干脆去买新的,不是吗,马黛茶杯?”

“得了吧,他们每天那么忙,只要你在他周末采购之前再出现就行了。”

Cris在训练回到家后接到了Leo打来的电话,他躺在床上捏着手机,尤文球员在一天的训练后躺在他舒适的床上,和他的男友煲电话粥。他用近乎撒娇的语气嘀咕着说他很想Leo,并坦言他想抱抱他。

“哦Cris,我家的固定电话又欠费了,可明明我们很少用固定电话不是吗?”

他的恋人有些苦恼的叹气,巴萨的小国王也躺在自己的床上,他看到手机的红色电量,伸长了胳膊去摸床头柜上的充电器,却出乎意料的碰到了他的马黛茶杯。与充电器全然不同的手感让他吓了一跳,而后皱着眉头拿过了他的茶杯。

“好姑娘,你怎么在这儿呢。我记得我把你放在餐桌上了。”

“你那儿有别人吗,Leo?”

“当然没有,我只是在说我的马黛茶杯,她不知道怎么就跑到我的床头柜上来了,明明她应该在餐桌上。”

Leo的笑声和稍微有些困惑的陈述句传到Cris耳朵里,他想象得到,他的男朋友现在会把脸埋在被子或枕头里,他的面颊上会出现酒窝,就像每一次他们亲密接触时那样。

“而且我的珍宝珠也不见了,我原本在控制自己吃糖的量,每天只有一根,可现在连那一个也没有了。我有问过Pique,他说他没有帮着教练干这种事情,为了表示诚意,他甚至还帮我吃掉了中午的胡萝卜。”

“说起来,宝贝儿,我从昨天就没看到我的发胶,两种都消失了,它们原本就放在洗手台上,那儿现在是空的。今天的训练我没有发胶可用,他们看我的眼神都怪怪的,你的阿根廷小朋友甚至还紧张兮兮的问我,是不是这边的发胶用不惯。”

Leo想象得出他的男朋友不抹发胶的样子,他们在一起住的时候,有时他会起夜,借着夜灯看Cris睡得毫无防备的样子,会让Leo生出一种缓慢却浓烈的幸福感。

“那很好,你不抹发胶也很帅,Cris。”

“你知道的,我总是会喜欢你。”

压在床垫下面的发胶们逐渐开始意识到,他们藏错了地方。

评论(18)
热度(4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