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爱好者。甜品出产商。

CM/高跟鞋与珍宝珠

◆双性转。

◆两位职场女性的爱情。

◆身高各-10cm。D cup和B cup的终极较量。

◆Summary:她们的性感不是一个概念。

——————————————————————————

Criatiana在加班结束,呵欠连天开车回家的路上,在路过公交车站的时候,无意间瞥到了一个显然是被雨截住,回不去家的小姑娘。

车窗玻璃上满是雨痕,连续不断的冲刷成水流,这让车里的Cristiana看不清那个小姑娘的脸,只足够让皇马的职场女皇通过身材和姿态判出那是个小女孩儿的程度而已。

她降下一点车窗,轻轻鸣了两声笛,吸引了女孩的注意力。随着她有些疑惑的走近来,好吧,或许她已经不能再称之为女孩了,即使那张脸和柔软的深色长发确实显得她像个未成年人,可她该死的穿着巴塞罗那公司的制服。而且她还有着娃娃脸和小鹿眼,这他妈是要命的Messi。

Cristiana有那么一瞬间很想要把她的车窗摇上,可这未免有些太没风度,那位巴塞罗那的小落汤鸡这时候开口了,Cristiana注意到她手里拎着一双红色的漆皮高跟鞋。

“您好?”

她的声音显得有点拘谨,像她本人一样显得湿淋淋的,但很温和,带着一些软绵的阿根廷口音和不易察觉的惊喜和期望。她把尾音稍稍向上扬,配上她的动作,这让她像个探头探脑的小动物一样无害又好奇的可爱。

可她很快看到了Cristina穿着的白色的皇家马德里制服,她有些犹豫的,不信任的后退了一步,好像这样就能从大雨和与死对头公司的职工相遇的双重窘迫中脱身似的。她一下子不知道要说什么了,怯怯缩缩的想要回到公交站台那儿。

他们都说皇家马德里的人有些恶劣,而现在她正处在人生中数一数二难堪的时候——她的头发被淋湿了,衣服也被淋湿了,为了保护作为制服一部分的红色漆皮高跟,她还不得不赤着脚在水洼里走来走去,就像是个狼狈的小孩子。

即使她自己平时就有够不注意形象的了,她也能意识到她先在的形象和精致优雅搭不上边,而车里的那个有着傲人身材和小麦色皮肤的女人显然是皇马的Ronaldo,此情此景下,明显逊色于竞争对手太多的事实让她的自尊心被戳痛了,但同时,Lionelly不得不承认,她很迷人。

尽管如此,Lionelly还是不想让自己的公司因为这个被对头嘲笑,更怕这辆骚包跑车里突然鸣笛的女人会给她的这次尴尬之旅拍照留念。

众所周知的,Cristiana是一位泛性恋,而这个显得畏缩却警惕也不甘示弱的,被雨淋湿到头发乱翘的小姑娘,狠狠地戳中了她的心脏。她把车窗降得更低,并不在乎淋进来的雨正浇湿她的副驾驶坐垫。

“你给我坐进来,巴塞罗那的小家伙,如果你不想因为发高烧而错过欧冠的年度评比。”

Cristiana清楚的明白,就像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对所有的评比都抱有着过高的热情和争胜心,或许新晋员工会笑话两家公司之间的较劲,但很快,他们也会被集体带动,情不自禁的加入这类不定时爆发的幼儿园小孩式竞争。

他们的每一个员工都对另一个竞争对手持有最单纯也最执着的恶意。大多数人总会开一些无比幼稚的玩笑,或是突然就嘟囔着说讨厌巴塞罗那,这都太常见了。

其中皇马的一个玩笑是关于对方的Messi,一个实在瘦小,却有着该死的漂亮细腰和翘屁股的小东西,他们从不叫肯她的昵称——小皇后,毕竟这称呼很有赞美的意思。

据说这位Messi所扮演的角色和Ronaldo相差无几,她们都是顶尖团队中的领头羊,可当我们皇马的策划总监Cristiana试着想象一个一米六的,娃娃脸的小姑娘,踩着巴萨的红高跟像个女王一样走来走去的时候,她只能说那很像谁不切实际的色情幻想。

果然,不出她所料的,尽管刚开始表现的铁骨铮铮,但巴萨的小姑娘在听到后一句话时还是一下子泄了气,而后很乖而不情愿的坐进车里,拎着她湿漉漉的高跟鞋和外套。

“对不起,我弄湿了你的车。”

Lionelly轻轻的道歉,她感到冷,所以声音里也发着抖,为了让车玻璃不上雾,Cristiana并没开暖风。而湿漉漉的,贴在身上脸上的衣服和头发都让Lionelly感到不舒服。

“把我放在第五个街区那儿就行了,我们巴萨的都住那儿,你别开进去,我们都,都不常和皇马的来往…”

她又结巴着补充道,这个破理由显然是她信口胡诌的玩意,因为这个小家伙正在低着头,把自己尽可能的往坐垫的边缘挪动,以免沾湿对方看起来就很昂贵又精致的车。

她简直就像是很乖的小宠物,被不小心丢掉了,又被好心人捡到,生怕再做的不好被嫌弃,知趣懂礼貌还乖巧,又目的性极强,浑身上下清楚明了的表示出只是搭便车而已的温柔式拒绝。

Ronaldo在后视镜里看着那个搓着手臂的小家伙,这样的拘谨的,温驯又有原则的女孩儿最不好得手。她不是那种花心的浪荡子,但也从不相信一见钟情,可就在这短短的十几分钟里,她对这个小姑娘的喜爱就又噌噌的窜了好几个度,而Lionelly甚至还没有与她说上哪怕五句话。

巴萨的小小落汤鸡安安静静的坐在那儿,轻轻的打了个喷嚏,这让Cristiana忍不住又看了她一眼,那双漂亮的小鹿眼睛正悄悄地注视着她,在和Cristiana目光相撞之后又立刻害羞的挪开了。

真可爱。

她暗暗对自己说。不到十分钟的车程中没人再说话,气氛有些尴尬,又有点莫名其妙的暧昧,Cristiana在第五个街区那儿停车的时候,把自己的一件外套递给了那个正要开门下车的小姑娘。

“你拿着吧,想还就还。”

她甚至已经预想到下周一的时候会在皇马公司门口看到谁了。

可说实话,这个情景并不是Cristiana想要看见的,小姑娘站在那儿,身边是那个一米九十多的巴萨主席的儿子,这让Lionelly显得更小了,尽管她还踩着高跟鞋。Lionelly手里搂着Cristiana的外套,穿着巴萨红蓝制服的两个人在皇马门口显得非常的不合时宜又尴尬至极。

最扎眼的还数Pique放在Messi肩膀上的那只手,那只手大到能整个抱住Messi的小肩膀。这两个人,哦,巴萨出名的一对最萌身高差,软软甜甜的小姑娘和她的护花使者。据说Pique从小就开始保护他的Lionelly,直到她现在成为了一个有着翘屁股的漂亮姑娘,或许收获的时候该到了——所有人都是这么说的。

因为Messi从小长得就太小了,尽管她聪明又漂亮,却太内向了,总是怕生还被欺负。那时候她就总是跟在这个太高大的男孩身后,尽管他总是让她太有压迫感,甚至还叫Pique爸爸,那难道不是一句dirty talk吗?

他们就像是在该死的谈恋爱一样。

Cristiana尽量保持着自己的得体,从Pique半搂抱的姿势里把Lionelly不动声色的拉出来。她很快拥有了Lionelly的手机号码和Pique不满的瞪视——他们是从曼联一起跳槽出来的,只不过一个选了皇马,一个回了巴萨。

Cristiana和Lionelly站在一起的情景相当养眼,Cristiana是个典型的热辣美人,漂亮的职场女性,锐利,为人处世也很有自己的独特方法,而Lionelly则更能给人温和的感觉,从身高来看,她干脆就是个无害的小宝贝。

没人能否认她们长得都很好看,只不过尽管Pique长得也挺英俊的,他还是有些破坏了这个美好的场景。更别提他还在Cristiana“礼节性亲吻”Lionelly的脸颊时,把这个看起来不怀好意的皇马创意总监给推开了。

可这没用,她就是吃准这个穿着扎眼红蓝条纹制服的小姑娘了。她对着Pique眨了眨眼睛,然后给了Lionelly一个大大的拥抱。她柔软傲人的胸压在巴萨小家伙显得相当逊色的胸口上,不意外的,Lionelly的脸和耳根都红了。

在回去的路上,Lionelly把自己整个人陷在汽车靠垫上,不得不红着脸重申,Cristiana真的是一个太有魅力的女人了。

评论(17)
热度(37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