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爱好者。甜品出产商。

大小熊/学生会主席的求而不得【ABO】

◆年龄操作,ABO世界观。
◆高中生Pique/医务室心理老师Messi。
◆年下。
◆Summary:爱情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突然暴风雨。

——————————————————————

他又来了。

Leo细不可见的勾了勾嘴角,他们的学生会主席,这个昵称是Geri的大男孩,这个大犬一般的稍显年轻的alpha,在这个星期已经第三次造访医务室了。

尽管巴塞罗那是出名的重点高中,但他的学生就像所有的高中男生一样,从年龄上看来,已经处于青春期的尾巴,很快就会步入成年人的行列,跻身于大学,成为全国乃至全世界各地的大一新生,作为澎湃的新鲜血液为各个地域注入活力。

可无法否认的是,尽管是学生会主席,Pique也总是要比女生成熟的晚,这让他在心仪的对象面前表现得像是乱跳的猴子或求偶的禽类,要么显得稚嫩的可笑,要么太过光鲜亮丽的炫耀。

这也带了来某种程度上的好处,举例而言,任何人都可以很轻易的从一个这样年龄段的男生眼中轻易分辨出喜爱或不喜爱。更何况是大学时主修心理学的Messi.

Pique似乎格外遵从于他的alpha本能,他直白的就像是学不会隐瞒或欺骗,即使习得浅显的骗术,也总会在第一时间,譬如三到五秒内露馅。同时,他会难以自持的在Messi面前表现自己,故意大声的说笑,或是和同伴推搡,诸如此类的事情实在不少。

再比如现在,他开始盼望受伤,倘若仅仅是在足球训练时擦破自己的膝盖了,也会颠颠的凑到医务室来,讨要酒精棉的消毒和校医先生好言好语的安抚和贴心轻柔的斥责。

一切的缘起不过是因为一场大雨。

那天的天气很诡秘无常,雨来的突然,好好的晴天忽然便瓢泼大雨,球赛被迫终止,踢后卫的Pique也并无特例,被淋了个湿透。他还没来得及换好衣服,就被学生会叫走了。大男孩只匆匆换了衣服,想着是短发,也就并没擦干。

可正赶上夏秋换季,白日秋老虎不眠不休灼烤着,晚上便是飒飒的风,偏偏生出几分寒冷来,绕着脚踝吹过去,顺着衣领子钻进去,Pique又刚从场上下来,换好衣服,身上又多少出了些汗。

这么一来,他干脆着了凉,流行感冒来势汹汹,第二天上学时还好好的,不到中午就发起低烧,可他父母都忙,没太多时间照管他,懂事的大男孩也就没再要求什么,不情愿的被同学送进了医务室。

他在发烧,免疫系统让他昏昏沉沉的,同时开始嗓子痛。学生会主席半眯着眼睛坐起来,当他渐渐清醒时,他已经躺被安置在医务室的床上,外套被脱掉,被妥善的叠的整整齐齐,安置在床头的小柜子上。

Gerald身上还贴心的盖着一条不厚的毯子。由于他实在长得太高了,要让这条不大的毯子完全盖住他,就显得有些勉强,Pique滑稽的露着一点脚尖,那儿有些凉飕飕的。

太阳很大,医务室拉了窗帘,桌边坐着一个人,从身形看来,虽然显得稍微有些瘦削,但显然是个成年男性,他着了白大褂,背对着床铺,露出的白皙后颈几乎和他的职业装同色。他并不顾忌的释放着自己的信息素,是温柔的茶香,贴浮的给人恰到好处的温度触感,或许稍微有些寡淡,但这并不会干扰到什么。

Pique启了启唇,想要叫那个人一声,却并不知道要称呼他为什么。他知道最近医务室新来了老师,算来也有一个月了,可男子汉小病小痛的也不爱往医务室跑,一直也没能见到这位心理学博士。

可当大男孩窸窸窣窣的在被子里挪动双腿时,那个男人敏感的觉查了,并转过身来,他的身形笼罩在因拉了窗帘而昏暗的,柔和的光晕里,逆光坐着让他的周身打了一层光圈,男人快而自然的从桌上拿过口罩为自己戴上,而后站起身来到床边。

他稍稍低下头,衣角随着他走过来的动作而翩翩上扬,他的眼神那样温柔,又带着成年人的礼貌和客气。仅仅这几个举动,就淋漓尽致的表明了他是个风度优雅,待人温和,举止得体的成年男人。

“你要喝水吗?”

Pique第一次接触到这样成熟近人的omega,医务室老师的独特气质和魅力都深深的吸引了这个外向开朗的高中男生,他呆楞楞的,条件反射似的点头。并接过了男人递给他的水杯,学生会主席暗地里恶狠唾骂自己突如其来的木讷。同时注意到,随着男人的走近,茶温柔的苦香变得浓烈了一些。

“是的,我是一个omega。”

Leo轻而易举的从这个大男孩欲言又止的神色中看出了他的疑问,显然这位学生会主席当的名副其实,确实有些omega仍旧持有旧日观念,认为omega的身份是一种耻辱和卑微。校园霸凌以此为由大肆开展的也不在少数,但显然,Leo从小到大,从上学时到现在长大成人,他活的比大多数人又要优秀,也就自然一直都不是其中的一个。

“Lionel Messi,我猜我不会比你大太多,所以叫我Leo就可以。”

他坦诚的望着那个为了掩饰尴尬而开始喝水的大男孩,不置可否的笑一笑,从柜子里拿出体温计递到对方手里,又从善如流的接过Pique喝空了的杯子,这一切,包括着他清苦的信息素在内,都显得大方且流畅。在现在的Pique的眼中,甚至连这个人的呼吸都是迷人的。

名为Pique的巴萨高材生,就此宣告坠入爱河。

他的小心思开始于在生活中细细挖掘盘问有关Leo 的一切,可甚至每当他拼读或是想到这个亲密昵称的时候都会感到非常害羞。脸上像是着火,心也跳的更快。他周围的人很快看出学生会长的反常,也渐渐地有人怀揣善意的去好奇猜测他的心仪对象是谁。

截止到上个星期,这件事还是个未解之谜。可从这星期开始,已经收集了足够情报的大男孩开始了局促紧张的又一步计划。他隔三差五的手指擦伤或是头晕腿痛(后者大多是装的),就借此肆无忌惮的往医务室跑,一趟一趟乐此不疲,比平时去老师办公室还勤快。

Leo看得出这个alpha稚嫩而不掩饰的喜爱,只是他一直没有给出明确的回应。甚至可以说,他的态度显得有些暧昧,毕竟他不希望坚决的拒绝一个尚且稚嫩的高中生,Geri ——他现在已经习惯于这么称呼他那位可爱的小暗恋者,显然是个自信的,也受人喜欢的男孩,并且凭借着性格和能力,已经在这群高年级学生中占领了相当可观的地位。

而同时,他也并不希望这样一个小孩要因他而成绩下滑,最后考不上他喜欢的大学。Leo并不明白他怎么会对一个信息素寡淡,平和内敛的omega感兴趣。像这么大的男孩大多更喜欢浓墨重彩的浪漫恋爱。

Geri是个alpha,这个人尽皆知,可至今Leo都没有闻到过他的味道,他总是规规矩矩又十分贴心的贴着隔离贴,这是他的父母教会他的,omega的发情不代表alpha可以随便欺辱他人,作为一个alpha,尊重异性兵并拥有自控力是非常重要的。

这一倒是很出乎意料,Leo能感受到这个男孩的良好家教,以及他父母的正直妥当。他甚至为他放松了警惕,允许这个alpha在自己发情期的时候仍旧过来聊一些琐碎的小事,分享一些高热量的零食。

他们的感情持续升温,变得更加亲密。可Pique已经就是毕业班的学生了,而Leo至今没有在Geri面前摘下过口罩,Pique也没有撕下过他的信息素隔离贴。他们都怀揣着温柔的单纯的喜欢,在学校限定的框架内犹豫不决,就像在隔着玻璃幕墙彼此相爱。

学校在最后的考试前放三天假,Pique在最后的两个星期已经不那么常去医务室,毕业的学生会演讲,毕业仪式,主席卸任仪式,以及最要紧的学业。这些都足够他忙的脚不沾地,他只能在睡觉前,抽出空闲看看Leo给他发的短信。

“我今天看到你了,你抱着好大一摞资料,风把你的头发都吹乱了。”

“最近很忙吧,好好学习,熬过这几天。”

最后的日子因繁忙而如水流梭,Pique从小当各种组织领袖,发言演讲都不在少数,他的心理素质向来很好,这一点Leo清楚自己无需担心。他不想扰乱这个孩子原有的一切。包括他的学习规律和他的复习周期。

Leo又想起Pique在下半学期时苦着脸对他说,他的班主任指责他们走的太近了。Leo笑着安抚他,像一个温柔的老师向来该做的那样,没告诉这个alpha,其实他们的老师也来过医务室找自己。

他们甚至说的上是力排众议才走到一起,走到现在这一步。所以他们无需更多的急切或过多的在意外界的干扰阻挠,长达将近一年的接触足够他们清晰的认知彼此,从而让Pique更确信,这不是自己仅仅因为青春年少而热血上头喜爱上的人,他值得一辈子。也更让Leo沉沦于这样一个温暖也热烈的alpha的关怀。

考试不温不火的过去,他们约了出来见面,这将是Pique第一次在校外见到Leo,他的心开始狂跳,Geri想了很久,最后还是撕下了自己的信息素隔离片。这下他闻起来就像出了些汗那样,但这就是他的信息素,大海。

他认出那个咖啡店门外桌子边的背影,他没有穿白大褂和白衬衫,而是穿着一件黑色的套头衫,阳光照下来,因为他的碎发而在后颈那儿打下阴影。

他轻轻的叫了那个人一声。

这是他Leo第一次闻到Geri,也是Geri第一次看到Leo不戴口罩的样子。他们在温柔的风里,隔着不长的距离相望着,他们敲碎了那堵玻璃幕墙。

他们的信息素缠绕在一起,就像他们马上将会拥抱在一起。

评论(10)
热度(3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